汇聚英才 赋能兴业丨幸福宝导航app入口成功举办2023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223


校友企业招聘


  

   2023年4月6日,幸福宝导航app入口在幸福宝导航app入口G209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到十二家国内生物医药领域知名校友企业,涉及生物研发、医疗器械、体外诊断等多个子领域,旨在进一步服务校友企业的同时,为院内学子充分搭建职业选择平台、拓宽职业发展路径、助力学生就业规划。


图片


  

   在招聘会上,幸福宝导航app入口党委副书记余文博老师首先进行致辞。他表示幸福宝导航app入口为社会输送无数优秀人才,很多校友在谋求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也充分带动了生物医药产业的良性发展。此次校友企业回归校园,不仅是为院内学生提供职业发展规划的选择与经验,更是将行业前沿、市场优势与校园人才优势结合,搭建校友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实现长效化的校企联动。

   随后,来自十一家校友企业的高管分别就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人才培养和招聘岗位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对参加宣讲的同学们加盟企业团队、助力企业发展、实现自我价值表达殷切期望。

图片

余文博老师致辞




图片

宣讲内容记录

杭州阿泰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9年,主营蛋白降解药物研发,致力于无法靶向蛋白或不可成药靶点。现存神经退行性疾病、肿瘤等多个管线。生物学团队主要负责细胞、动物模型的建立和新药开发前的生物学工作。

   

江苏鹍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4年,主营癌症早期筛查和诊断,通过甲基化检测技术对癌症早期或癌前病变期的微弱信号进行检测。现存“1个泛癌+8大高发癌症”的产品管线。人才培养可分为技术路径或管理路径两大发展规划。

   

上海近岸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重组蛋白表达、纯化、生产和蛋白应用研究,为国内外实验室和下游药企提供优质蛋白服务。谋求在蛋白质领域的技术升级、研究深入、药品研发和合成生物学方向的领域拓展。入职人才实行管培生计划。

   

上海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7年,并于2022年上市。主营小鼠疾病模型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基因敲除、免疫缺陷、基础体系、无菌小鼠等多个模型管线,与国内高校、研究院所达成深度合作。企业内部具有健全的第三方人才培训体系与透明化的晋升通道。

   

上海镔铁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靶向KRAS突变的免疫细胞治疗,主要产品为基于实体瘤的TCR-T细胞治疗产品,目标癌症包括胰腺癌、结直肠癌和肺癌等,在临床上已有突出成果、具有广阔前景。招聘岗位包括前期生物研发、工艺开发、新产品管线开拓、成熟管线优化等。

   

上海澎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微流控基础设备和应用解决方案开发。公司目前硬件实力成熟,致力于拓宽生物赛道,提升下游研发软实力,面向生命科学应用。目标方向包括药物递送、单细胞分析和类器官等。公司整体发展增幅较快,造血能力较强。

   

伯桢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主营不同类器官的设计、开发和自动化平台,与多家研究机构、医院和药企达成深度合作,提供类器官CRO和CDMO服务。公司目前已完成A轮融资,科研团队实力雄厚,向生科院广泛开放研发、管理、市场类岗位。

   

上海贝斯昂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碱基编辑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先导,该技术市场应用前景广阔。公司拥有完善的基因编辑研发平台和高通量编辑平台,致力于碱基编辑工具、致病突变修复等方法改进,且已在NK细胞免疫治疗和遗传疾病两大方向开辟应用转化,公司具有完善的人事制度和福利制度,招聘研发类和总裁助理岗位。

   

燃石医学

   

    主营肿瘤精准诊断和医疗,具备肿瘤基因检测、早诊早筛、用药指导等多个业务。公司已于2020年在纳斯达克上市,企业规模在国内肿瘤精准诊断行业中排名头部。招聘岗位主要针对生物统计学、生物信息学及生物医药任何相关专业。

   

上海百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抗体早期发现CRO服务,拥有高通量重组抗体表达平台和单细胞抗体开发平台。企业晋升通道明确,分为管理通道和技术通道。同时拥有毕业生专项培养计划-英才计划。招聘岗位包括商务类、研发类、实验类和职能类。

   

上海吉凯基因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2年,企业成员规模约600人。主营标准化科研平台和科研服务,拥有细胞治疗平台、核糖核酸技术平台、新药研发等多项业务。公司具有专业的培训体系,招收病毒工艺开发、细胞治疗等相关科研岗位。

   



图片

杭州阿泰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胡炜

图片

江苏鹍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创始人兼CEO 张江立

图片

上海近岸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沈卫文

图片

上海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经理 

詹灵龙

图片

上海镔铁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于光婕

图片

上海澎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 

李紫煜

图片

伯桢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 

罗克

图片

上海贝斯昂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总监 

姚超

图片

燃石医学 CTO 张之宏

图片

上海百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

 龚惠娟

图片

上海吉凯基因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

 庞功运


   在企业高管进行宣讲的同时,幸福宝导航app入口一楼大厅也设置了相应的企业展位,提供极具吸引力的就业和实习岗位招聘信息,充分体现了校友企业对此次招聘会的重视。活动从中午11点开始,现场应届毕业生同学们携带简历、踊跃参与企业招聘、与企业负责人热情交流。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成员现场收取学生简历、交流行业情况,并和有求职意向的学生进行了深入沟通。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照片


   下午四点,招聘会圆满结束。参与同学纷纷表示收获满满。22级研究生李倩儒表示,此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对类器官、碱基编辑、小鼠模型等细分领域的科研进展和市场现状进行系统介绍,并对生物医药行业的企业文化有所展示,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更对未来求职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收益颇丰。22级研究生刘唯洁认为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覆盖干湿实验、较为全面,参会企业宣讲介绍耐心详细、有问必答,提供了较为清晰的职场图样,并对更多领域如微生物、生态方向相关企业的加盟和更多的企业交流机会表达期望。

   本次招聘会受到幸福宝导航app入口众多学生的关注和参与,优秀人才与优秀校友企业实现良性互动,一同为生命科学行业领域和学生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文/陈奕佳